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招标公告
金属硬密封三偏心蝶阀招标公告
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    时间:2014-10-15 09:34:51    浏览:648833
内容摘要:金属硬密封三偏心蝶阀招标将要在2014年10月14日至2014年10月18日开始招标,有意愿者请尽快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

  项目-阳煤集团平定化工乙二醇项目一期工程金属硬密封三偏心蝶阀招标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山西

  一、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乙二醇项目一期工程

  项目概况:本工程原料煤及燃料煤为不同煤种,部分原料煤由神华煤矿提供,其余原料煤和全部燃料煤由阳煤五矿煤矿提供,生产规模为3??20万吨乙二醇项目(一期)(年操作时间8000小时计)。本工程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40万吨乙二醇,占地面积约592260 m2。

  建设地点:山西省 阳泉市 平定县

  建设规模:40万吨乙二醇/年(一期)

  项目总投资:380000万元

  资金来源:银行代款及企业自筹

  招标编号:JSH2014-101-103-1426

  二、招标内容

  1、招标设备:金属硬密封三偏心蝶阀设备采购

  2、招标数量:24台;

  3、主要技术参数:阀杆材质17-4PH,泄露等级 IV,阀体材质WCB/CF8;阀芯/阀座材质304+STL/316+STL;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约合同的能力,并具有相应的资质:①法人营业执照;②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③投标货物实行生产许可制度的产品须持有效的生产(制造)许可证;如属特种设备,须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④组织机构代码;⑤法人授权委托书(不接受联合体投标);⑥具有国家或行业规定的许可证、强制认证、标志证书、入网证等相关证书;⑦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⑧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2、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具有销售、设计、制造与本招标内容相同/相近项目业绩,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报名。

  四、报名时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生产许可证及其它资质 证书 (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同类产品供货业绩(2011年、2012年、2013年同类业绩复印件各一份);

  5、招标公告发布后投标企业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五、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1.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于2014年10月14日至2014年10月18日17时前。

  2.合格投标人到招标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郝 亿(经理)

  电 话:010-58977683

  传 真: 010-58977952

  手 机:15510675816

  邮 箱:haoyi0825@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