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连平:钢贸风险或在2014年大面积爆发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时间:2014-02-12 09:25:09    浏览:44130
内容摘要: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周二(11日)表示,钢贸、造船行业不良资产的反弹仍将继续,同时,2014年将是钢贸风险最终大面积爆发的一年。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周二(11日)表示,钢贸、造船行业不良资产的反弹仍将继续,同时,2014年将是钢贸风险最终大面积爆发的一年。

  连平11日在第二十一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发布现场回答大智慧通讯社提问时指出,钢贸状况跟其他行业有很大不同,其损失率非常高,若短期内全部暴露,商业银行不良资产会急剧上升,对上市银行来说难接受,所以银行采取各种挽损的措施,体现在不良率上应该说有一定程度的保留,2013年并没有完全暴露,而损失状况最终可能在2014年基本暴露出来。

  同时,连平认为,在世界经济小幅复苏、我国经济增速维持在7.5%左右的情况下,对商业银行至关重要的房地产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信贷资产状况仍会相对比较平稳,不会出现大问题。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