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浙江丰利省级新产品白炭黑粉碎机亮点多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07-11 10:24:29    浏览:16991
内容摘要:日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丰利粉碎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白炭黑粉碎机凭借其先进性、新颖性和适用性,以及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和市场前景好,成为2014年第一批浙江省新产品。

  日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丰利粉碎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白炭黑粉碎机凭借其先进性、新颖性和适用性,以及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和市场前景好,成为2014年第一批浙江省新产品。

  白炭黑是一种重要的无机化工原料,广泛应用于橡胶、造纸、塑料、涂料、医药、食品、农药、日用化工、电池、电子封填材料、新能源等行业领域,已成为化工行业最热门的产品之一。近年来,我国白炭黑产量出现高速增长,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白炭黑生产国。

  随着国家对绿色轮胎产品节能环保要求的提高,特别是对汽车节油有较大影响的轮胎滚动阻力等质量技术指标要求的提高,轮胎中白炭黑的添加量必然会大幅增加,其代表着白炭黑的重要发展方向,目前这一领域国内和国外产品间还存在较大差距,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其研发、生产和应用必将取得更多的硕果。当前,随着我国对白炭黑的用量越来越大,对白炭黑的粒度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这将使白炭黑粉碎机应用空间无限。

  但一般机械粉碎法加工白炭黑存在着工艺简单并易带入杂质、粉料特性难以控制、制备效率低且粒径分布较宽等诸多缺陷,为破解这一难题,浙江丰利在相关科研院所的指导下,采用独有的粉体技术,研制成功一款白炭黑粉碎机。

  该机创新亮点多:由一环形将其分为上下两部分,下部分为进气室,上部分由分流环分隔成粉碎室和分级室。粉碎室由粉碎盘和衬套组成,它们将物料击碎成细粉后进入分级室,分级室由分级叶轮组成,能把细粉分成粒度达标和未达标两种规格,达标细粉经出料管吸出,由旋风集料器收集产品,未达标的细粉沿分流环内壁回落到粉碎室,继续粉碎,直到达标。这是一种立轴反射型粉碎机,在粉碎室内设有分级装置,粉碎后的物料受气流作用,经分级装置而收集,分级装置取代通常粉碎机筛网,能同时完成微粉碎和微粉分选的两道加工工序,粉碎效率高。装有气流流量调节阀和分级叶轮无极调速器,不用停机即可调节产品的粒度,而且细粉能全部回收,不污染环境。该机具有冷却功能,粉碎时温升低,特别适用于加工热敏性和纤维性物料,产品粒度均匀。维修、操作和清理方便,生产能力大。该机采用新型进口窄V三角带传动,具有传动功率大,运转平稳,效率高等特点。

  该机与我国目前大部分企业使用的白炭黑粉碎机相比,各项性能指标领先,适合加工多种白炭黑细度的物料,产品粒度均匀,能粉碎到7~30微米,是当前性能好、效率高的节能型理想白炭黑微粉碎生产设备。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