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浙江永嘉重奖阀门创新设计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01-18 09:40:28    浏览:14912
内容摘要:首届“永嘉杯”全国阀门创新设计大奖赛前不久落下帷幕。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报名、宣传推广、专家论证,浙江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建中的“煤气化装置水煤浆球阀”项目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

  首届“永嘉杯”全国阀门创新设计大奖赛前不久落下帷幕。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报名、宣传推广、专家论证,浙江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建中的“煤气化装置水煤浆球阀”项目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

  永嘉泵阀产业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经过4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当地第一大支柱产业,也是全国最大、最集中的泵阀产品生产基地。“永嘉杯”全国阀门创新设计大奖赛是该县积极开展泵阀集群示范区区域国际品牌试点建设工作的内容之一。据悉,针对目前国内高档阀门仍需要进口和全国范围内没有阀门创新大赛的实际情况,永嘉县政府和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永嘉杯”全国阀门创新设计大奖赛,特设立了“超超临界”、“煤化工”、“氧化铝”和“低温阀”等五类国内急需开发、代表着当前阀门行业领域最高技术水平的阀门产品为创新设计课题,作为此次大赛的参赛题目。大赛共有来自上海、成都、无锡、扬州、如皋、自贡等省外参赛者及周边地区的知名企业、高校研究院的68个团体和个人报名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54件,其中许多作品代表了当前国内阀门行业的领先水平。

  据了解,永嘉县政府还专门拿出资金奖励获奖者,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奖励6万元、二等奖获得者奖励3万元、三等奖获得者奖励1.5万元、优胜奖获得者奖励5千元。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