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西电济变大容量发电机变压器通过试验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01-08 11:08:11    浏览:13937
内容摘要:近日,西电济南变压器有限公司制造史上最大容量420000kVA/220kV变压器,成功通过国家电网公司武汉高压研究院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例行试验及型式试验,22项试验考核项目全部一次通过,试验结果优于技术协议要求。

  近日,西电济南变压器有限公司制造史上最大容量420000kVA/220kV变压器,成功通过国家电网公司武汉高压研究院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例行试验及型式试验,22项试验考核项目全部一次通过,试验结果优于技术协议要求。

  该公司生产的SFP10-420000/220升压变压器是目前西电济变承接的最大容量发电机变压器。在产品设计研发阶段,西电济变技术人员吸收变压器产业平台该类产品的成熟设计制造经验,并结合其自有产品结构及制造特点,对设计方案、工艺方案进行评审、优化。产品质量在最终的检测实验中得到验证,其中局放只有50PC,如扣除背景噪音和试验系统的干扰,局放趋于零。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