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山西焦煤1月份公路煤炭销量增长5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时间:    浏览:14613
内容摘要:山西焦煤公路公司1月份完成销售量347万吨,比计划超额完成22万吨,同比增销129万吨,增幅为59.2%。

  山西焦煤公路公司1月份完成销售量347万吨,比计划超额完成22万吨,同比增销129万吨,增幅为59.2%。
  
  该公司抓住1月份大部分地方煤矿停产,用户增补库存的有利时机,加强与子公司沟通协调,落实公路销售资源,与用户一对一落实年度合同分月执行量,实施“点对点”、“菜单式”供应,不断扩大公路市场份额。
  
  据了解,1月份,山西焦煤公路公司共新开发客户19户,增加销量28.5万吨,大客户合同率达85%以上。
  
  在山西焦煤公路公司2016年煤炭订货会上,该公司一改往年只是简单签订合同的方式,而是改为整体推介、“一对一”的深度对接、洽谈,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格局。立足于供需双方,使需方能表达出自己的个性化需求,使双方更好地磨合,达成共识,促进了公路煤炭销量实现提升。
  
  山西焦煤公路公司是隶属于山西焦煤集团的独立销售、配送、结算的公路煤炭销售管理机构,负责集团公司煤炭产品的公路统一销售,执行统一市场、统一合同、统一结算、统一回款的销售体制和运行机制,有效发挥了规模销售优势,为集团公司矿厂生产秩序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