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鞍钢成功开发出绒面彩涂板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10-09 09:47:56    浏览:16260
内容摘要:鞍钢成功开发出绒面彩涂板并实现批量生产,目前已累计获得订单1620吨,全部销往国外,主要用于俄罗斯高档建筑上,标志着鞍钢彩涂板又一新品种走出国门。

  鞍钢成功开发出绒面彩涂板并实现批量生产,目前已累计获得订单1620吨,全部销往国外,主要用于俄罗斯高档建筑上,标志着鞍钢彩涂板又一新品种走出国门。

  当前,鞍钢彩涂系列钢板以建筑用钢新品种为开发重点,主要包括印花彩涂板、砂面抗刮彩涂板、网纹彩涂板等系列产品。为适应市场的多样化需求,继续稳固国外市场份额,鞍钢彩涂板产销研团队齐心合力,积极推进绒面彩涂板的研发。接到用户提出的绒面效果彩涂板需求时,鞍钢产销研团队迅速应对,收集国内外绒面彩涂板生产技术及相关资料,识别用户个性化需求,为用户设计性价比高的产品。通过为用户提供小样样板、试涂样板、小批量成品进行多次认证,鞍钢不断完善质量设计,固化工艺参数,确保成品批次间表面效果的稳定性。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