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公告
关于提前做好二月份物资采购计划确保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的公告
来源:煤婆网    时间:2018-01-06 16:56:01    浏览:79895
内容摘要:鉴于我国北方地域的实际情况,气温骤降,天气严寒,降雪现象频频发生,造成货物运输十分困难,据气象部门预测,月底前后部分地区的天气状况更加恶劣;

  鉴于我国北方地域的实际情况,气温骤降,天气严寒,降雪现象频频发生,造成货物运输十分困难,据气象部门预测,月底前后部分地区的天气状况更加恶劣;同时,生产企业因受环保部门的控制,部分企业即将面临限产、停业状态;加之春节临近,绝大部分企业本月底后开始放假过年(按照惯例正月十五以后才能恢复正常生产),造成物资供应报单极度困难,加之年前物价上扬,部分物流停滞,势必给采购方带来巨大困惑。

  为此,为了确保贵单位春节期间正常生产不受影响,特此通知贵公司将二月份的物资采购计划和常配应急采购计划提前至元月份实施,以防届时造成采购工作的被动而影响春节期间正常生产。

  新年伊始,让我们携手努力,为贵司二〇一八年首季开门红共同奋斗!

  谢谢您的配合。

 

山西煤婆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一月六日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