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混凝土高效施工武器 中联ZLJ5130THBE系列车载泵
来源:中联重科    时间:2014-09-02 10:06:18    浏览:15090
内容摘要:2013年,标志着中联重科车载泵平台已经跃上了一个全新台阶的混凝土机械公司ZLJ5130THBE车载泵实现了批量下线,经过近一年的市场验证,目前已成为成熟、高效的混凝土施工设备。在后续四款车载泵系列产品研发过程中,分公司研发团队针对前期市场反馈的问题逐一解决,产品整体性能得到了完美的优化。

  2013年,标志着中联重科车载泵平台已经跃上了一个全新台阶的混凝土机械公司ZLJ5130THBE车载泵实现了批量下线,经过近一年的市场验证,目前已成为成熟、高效的混凝土施工设备。在后续四款车载泵系列产品研发过程中,分公司研发团队针对前期市场反馈的问题逐一解决,产品整体性能得到了完美的优化。此系列车载泵拥有更优的使用性能和更低的故障率,中联重科车载泵产品已经为“国四时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开发的系列车载泵四款产品分别为:14MPa柴油机车载泵、14MPa电机车载泵、18MPa柴油机车载泵和22MPa柴油机车载泵,此系列产品顺利实现了全新的车载泵平台的打造。

  结构改进:提供全新的使用体验

  ZLJ5130THBE车载泵系列产品采用了东风公司的天锦国四底盘,更低的排放量使其走在特种专用车辆的前端。产品对液压油箱进行了统型,增加了零部件的通用性,挡泥罩以及动力系统中三个组件消声器、空滤器、防护罩均实现了可调节式安装。产品电控柜更换了新造型,立体斜平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要求,操作面板更显简单自然。电机车载泵将强电箱移至副车架下部,电气线路可维护性得到较大提高。系列产品每一项细节的改进,都是为了方便客户使用,提升后期易维护性,以求达到用户最佳的使用体验感受。

  液压系统优化:维护更方便

  系列产品在副车架上部开辟了专业的布管通道,从液压油箱通往各系统阀块的管路均集成于该通道,液压管路的可维护性大大提高;多路阀实现了“硬管直连”的管路优化。一直以来,市场上的同类车载泵存在多路阀处的小胶管堆积密集,装配、拆卸较困难的情况,新的系列产品改进后的“硬管直连”彻底解决了这些问题。产品主阀块和分配阀块分别实现了集成,车载泵的补泄油和高低压控制阀块分别通过过渡叠块连接在主阀块上,分配单向阀、卸荷阀和电比例减压阀集成在分配阀总成中。这些改善大大优化了管路布置,使用户在后期维护过程中更加方便快捷。

  电气系统:更贴近用户的功能配置

  系列产品扩展了控制器,增加了点位,为后续更多新功能的增加留下了空间;增加了GPS功能,可以跟踪车辆后续使用情况,为客户追踪车辆情况、为产品售后服务也提供了便利;增加了压力传感器,让产品拥有了行程优化功能,后续带来的将是更合适的功率匹配和更低的功率消耗,直接让客户受益。

  ZLJ5130THBE系列车载泵将以人性化的设计,智能化的操作方式,便捷的可维护性,优异的性能,引领着车载泵的新风尚,必将成为混凝土高效施工的先进武器。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