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中国重汽SITRAK在台组装下线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4-01-17 09:14:06    浏览:16007
内容摘要:近日,中国重汽SITRAK在台组装下线仪式暨经销商服务动员大会在台湾桃园顺利举行,至此,中国重汽SITRAK产品在台湾已开始批量生产。

  近日,中国重汽SITRAK在台组装下线仪式暨经销商服务动员大会在台湾桃园顺利举行,至此,中国重汽SITRAK产品在台湾已开始批量生产。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纯济、总裁蔡东、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公司董事长严文俊、香港国际资本公司总经理林东明,台湾总代理大益兴业公司董事长杨仁毓,新北市达升汽车、彰化台益汽车等15家售后服务保养厂以及中国时报等10余家媒体共计60多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两岸同胞携手促进民族重卡行业发展的重要时刻。蔡东致辞并向保养厂赠送车模,严文俊对SITRAK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蔡东在致辞中说,中国重汽始终以振兴民族重卡产业为己任,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现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并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连续九年保持全国重卡行业第一。中国重汽承诺台湾售后服务零件确保做到“日系价格、德系价值、台湾所有厂家最短时间供货”。中国重汽将与台湾大益兴业公司及各保养厂一道互信互利,进一步推动两岸经贸合作,共同携手服务台湾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大益兴业公司携手台湾十五家服务厂代表提供三上承诺:上好品质、上好价值、上好服务;十大保证:一是100%德国MAN技术与设计;二是日系四期原价,德系工艺价值;三是唯一敢保证150万公里引擎免大修;四是超级省油保证,开越多赚越多;五是24小时不打烊贴心服务;六是服务据点比欧系据点多;七是3万公里长效保养,省时间又省保养费;八是VIP两年保固,品质保障加倍;九是车队管理服务到家;十是德系零件日系定价。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