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结构简洁灵活可靠 徐工首台锚杆钻机成功下线
来源:徐工集团    时间:2014-09-02 10:02:22    浏览:14931
内容摘要:近日,徐工首台XMZ130全液压锚杆钻成功下线。全液压锚杆钻机具有结构简洁、施工作业灵活、受地域影响小、成本相对较低等特点,在各种工程施工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近日,徐工首台XMZ130全液压锚杆钻成功下线。全液压锚杆钻机具有结构简洁、施工作业灵活、受地域影响小、成本相对较低等特点,在各种工程施工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全液压锚杆钻应对复杂地质条件的钻孔施工具有巨大的优势,如锚杆钻机在城市建筑施工中的抗浮锚杆,土钉墙支护,灌注桩排桩等工艺中广泛应用于成孔;在水利水电工程的边坡支护、地下连续墙、防渗墙等施工中也有着越来越多的使用;在铁路施工、公路建设、矿产探测上许多承包商为提高工效,降低成本,也在不断引进锚杆钻机进行路基处理和瓦斯、地下水探测等。

  值得一提的是,徐工XMZ130全液压锚杆钻机配备高效能旋转冲击式动力头,在200 MPa超硬岩的地质条件下,每小时可钻进10 m以上; 套管和单管作业模式可以满足多种施工目的;内杆和外杆同时钻进,又可分开拆卸,在管棚等施工中应用可确保软弱地层不塌孔;大范围钻孔方位调节的的变幅机构,通过液压缸的配合可完成多种工况作业。

  基础公司一直注重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在不久的将来,徐工锚杆钻机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