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金工轴承公司开发电梯轴承获得成功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02-24 14:36:04    浏览:16327
内容摘要:合肥金工轴承有限公司积极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拓展建筑行业、工程机械等市场领域。2013年,该公司开发的电梯轴承为奥迪斯电梯配套,受到用户欢迎。

  合肥金工轴承有限公司积极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拓展建筑行业、工程机械等市场领域。2013年,该公司开发的电梯轴承为奥迪斯电梯配套,受到用户欢迎。

  金工轴承公司由原来的合肥轴承总厂改制而成,其“315”轴承曾获得国家银牌奖。近些年,该公司进一步转变经营机制,加快技术创新,加强企业管理,研发能力、制造水平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在为农机、内燃机等行业服务的同时,积极开拓新的服务领域。

  该公司在市场调研中看到,电梯产品使用量大面广,高层住宅、大型商场、货运、仓库都离不开电梯。电梯轴承配套量大,电梯维修也需要轴承,因此,电梯轴承有广阔的市场,开发电梯轴承会有很好的经济效益。于是该公司把开发电梯轴承作为调整产品结构的主攻方向。

  轴承是电梯的关键部件,其产品质量、性能对电梯的安全、正常运行关系极大,产品质量要求高,生产的难度也比较大。为使这一产品开发成功,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班子,集中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设计研制;采购部门选用优质钢材;生产车间使用先进设备特别是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行加工;操作工人按照加工工艺认真制作,检验部门严格进行检测、试验。经过各方面的精密配合,协同努力,终于获得成功。

  电梯轴承的生产,成为该公司2013年生产经营的重要支撑。2013年该公司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2.49亿元,比上年增长20%,实现利润也明显增长。进入2014年,该公司将加大投入,加快电梯轴承的发展,更好地满足用户需要。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