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新型宝峨GB34液压抓斗积极参建苏州地铁项目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4-01-14 10:27:09    浏览:13354
内容摘要:近期由上海宝峨机械有限公司组装的一台新型GB34液压抓斗交付杭州凯力得施工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并且很快应用于苏州地铁地连墙项目。

  近期由上海宝峨机械有限公司组装的一台新型GB34液压抓斗交付杭州凯力得施工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并且很快应用于苏州地铁地连墙项目。从2013年12月26日开工后,约12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一幅墙,9天共计完成了13幅长度约5.0m、厚度800mm、深度32.5m的槽段,施工效率之高得到了用户和总包方的赞赏。

  凯力得公司自2008年开始购买宝峨GB系列抓斗,截止目前已经累计拥有7台各种型号的宝峨GB液压抓斗,包括目前国内最大的液压抓斗-宝峨GB60。该公司总经理梁总曾说:“宝峨GB34确实是一款经典机型,我认为宝峨GB34能够胜任国内90%以上的、适合液压抓斗施工的连续墙施工。GB34性能稳定,故障率低,而且满负荷运行1天,柴油消耗只有3桶(200升/桶),现在市场竞争太激烈了,价格越来越低,如果不精打细算,就很难赚钱甚至要亏损,宝峨GB34能帮助我们很好地控制成本,所以我们又采购一台GB34”。梁总的体会是,连续墙施工工期紧、强度大,对设备可靠性要求高,因此平时对设备的维护保养要舍得投入,才能保证关键时刻不“掉链子”,而且连续墙施工对承包方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除了设备的操作和维修保养,还需对泥浆配置、钢筋笼起吊、混凝土灌注等方面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和丰富的实际经验,才能保质保量地完成业主交给的工程项目。

  宝峨公司生产的液压抓斗特点是“抓得准、抓得快、抓得省”,特别是在一些密实、坚硬地层的施工中,优势更为明显。而新型GB34相对于老款GB34,卷扬机提升速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各结构件的强度进一步加大,抓斗的重量可达19-20吨,施工效率明显提高,已成为许多连续墙工程的首选施工设备。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