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三一首台高原型矿用电铲SES12在昆山产业园下线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4-07-29 10:28:00    浏览:14727
内容摘要:近日,三一首台高原型电铲SES12在昆山产业园成功下线,标志着三一产品家族又迎来了一位全新的“重量级”成员,进一步壮大了三一产品家族实力,为三一成为世界级企业添砖加瓦。

  近日,三一首台高原型电铲SES12在昆山产业园成功下线,标志着三一产品家族又迎来了一位全新的“重量级”成员,进一步壮大了三一产品家族实力,为三一成为世界级企业添砖加瓦。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先生、三一矿机董事长毛建华先生、三一矿机总经理曹志春先生、三一数字科技常务副院长陈理先生和部分行业重点客户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下线仪式。

  仪式现场,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设备专家王文华先生在仪式上作了精彩发言,他指出:三一与广东宏大爆破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多个方面开展精诚合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效益,相信三一SES12电铲的成功下线,一定能够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再注一剂活力。

  三一SES12是国内首台高原型矿用电铲,可与三一矿机生产的SRT95矿用自卸车配套使用,适用于年产量500万吨以上的各种大型露天矿。目前,国内矿用电铲生产厂家为数不多,且长期以来被外资品牌占据市场,三一12m3矿用电铲的成功下线,有效地填补了国内高原型电铲领域的空白,三一由此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兼具电铲、矿车、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推土机等设备的露天矿成套设备供应商,为国内矿山用户提供成套设备解决方案,这是我国露天矿山机械领域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事件。

  目前,此台矿用电铲已成功实现销售,全体三一人对它未来的表现充满信心和期待。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