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谭旭光:2018年潍柴扬州企业销售收入破百亿
来源:第一财经    时间:2013-11-25 10:50:55    浏览:41115
内容摘要: 10月10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在潍柴(扬州)亚星汽车产业园发布长三角战略,计划将长三角板块打造成轻型发动机基地、商用车基地和特种车基地。

   10月10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在潍柴(扬州)亚星汽车产业园发布长三角战略,计划将长三角板块打造成轻型发动机基地、商用车基地和特种车基地。 

   “我们在长三角地区的目标是:确保到2018年底,扬州地区各企业销售收入突破100亿,真正成为百亿级的整车、整机、小功率发动机研发制造基地。”山东重工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旭光在会上表示。

   按照战略规划,到2018年末,长三角板块将完成年产40万台轻型发动机,亚星客车销量将达到1.5万辆,特种车业务从环卫车向矿用车等多元市场拓展,销量达到5000辆。

  “集团总体战略布局中,以扬州、上海和杭州为代表的长三角板块,是集团整车整机业务转型升级的主要承载者。在长三角地区,我们将以扬州为中心,依托亚星客车、亚星商用车、盛达特种车三个公司,打造国内一流的客车、轻型商用车、特种车研发制造基地;依托扬柴动力,打造拥有核心技术的全领域轻型发动机研发制造基地。以上海为中心,发挥其区位优势。”谭旭光表示。

  这次会上,潍柴同时宣布,到十二五末,潍柴业务收入达到1800亿元,至十三五,业务收入达到3000亿元,进入世界500强。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