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煤炭品质评价及比价形成机制”通过验收
来源:大众日报    时间:2014-12-15 10:20:34    浏览:12494
内容摘要:近日,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与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煤炭品质评价及比价形成机制”项目,经过论证成功通过验收。

    近日,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与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煤炭品质评价及比价形成机制”项目,经过论证成功通过验收。

    据悉,2012年12月,山东能源集团就与煤炭科技研究院合作开展了对该项目的研究,其间经多次专家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及基础数据测试,历时两年,于近日全部开发完成。该项目还配套开发了《商品煤比价模型计算系统》软件,其技术材料齐全、规范,达到了合同要求。该项目的落地,既可有效完善企业商品煤定价机制,为客观公正测算不同质量的商品煤价格提供了理论依据,又为构建公平、合理、统一的商品煤交易体系提供了技术支撑。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