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长江液压一研发项目列入泸州重点科技计划项目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09-09 10:37:50    浏览:15051
内容摘要:近日,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机械锁紧液压缸研发”项目,通过了由泸州市财政局与泸州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的科技项目立项管理评审,被列入市级重点科技计划,并获项目专项研发资金支持。

  近日,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机械锁紧液压缸研发”项目,通过了由泸州市财政局与泸州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的科技项目立项管理评审,被列入市级重点科技计划,并获项目专项研发资金支持。

  机械锁紧液压油缸是长江液压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可在任意位置锁紧活塞,使液压油缸在行程范围内的任意位置保持不变,且活塞杆能承受很大的轴向负载而不发生任何位移。该产品能解决特殊装备如导弹发射车、雷达天线车等军用战备系统及一些民用调平系统等配套用液压油缸高精度定位问题,其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质量达到国家标准,已成功替代进口产品。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