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卡特彼勒308E挖掘机在湖南信昌全球首发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4-04-09 11:09:43    浏览:17019
内容摘要:近日,2014湖南信昌客户回馈活动在森达美信昌机器工程(湖南)有限公司举行,与此同时,业界期待已久的卡特彼勒8吨级新宠308E型液压挖掘机在活动现场全球首发。

  2014湖南信昌客户回馈活动在森达美信昌机器工程(湖南)有限公司举行,与此同时,业界期待已久的卡特彼勒8吨级新宠308E型液压挖掘机在活动现场全球首发。

  小油耗、大收益

  继CAT305.5E、306E、307E之后,卡特彼勒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8吨级小挖CAT308E液压挖掘机,308E型液压挖掘机由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生产。308E型液压挖掘机的推出丰富了卡特彼勒在中国12吨级以下挖掘机的产品线,为中国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与CAT306E及CAT307E发布仪式的举办地点不同,此次CAT308E的发布会并没有在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园区内举办,而是选址于卡特彼勒华南地区的代理商信昌机器公司,就是为了让终端用户能在第一时间触及到卡特彼勒的最新产品。

  卡特彼勒308E挖掘机操作质量为7760千克,配置卡特彼勒C3.3 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9.7千瓦,标准斗容为0.31立方米。具有两种作业模式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工况下的工作需求;在细节方面,CAT308E有进一步的加强,如配置了加宽加厚的行走踏板和收音机,提升了操作手的工作环境。

  目前,这款挖掘机有长短两种斗杆可供客户选择,短斗杆可以配备斗容为0.38立方米的铲斗,产量、挖掘力更大,效率更高;长斗杆有利于增大作业范围,适用于山路建设、池塘清淤的工况。

  CAT308E发动机扭矩提升5%的同时,油耗降低了3%,这意味着更大的作业量和更低的成本,随之而来的将是越发丰厚的产出比。这也印证了卡特彼勒E系列小挖“小油耗、大收益”的主旨。

  充分了解设备价格和性能后,很多客户在活动现场便缴纳了定金,缴纳定金的客户获得了抽取奖品的机会。此次客户答谢会,湖南信昌为定机客户准备了丰厚大礼,一等奖为价值6万元的皮卡(可折抵为首付款),二等奖为价值2万元的原厂零配件,三等奖为价值5千元的原厂零配件,订购新机和二手机的客户都有参加抽奖的机会,中奖率百分之百。共有近百名客户缴纳了现场定金,在多轮幸运抽奖过后,所有客户都满载而归。

  活动当日,湖南信昌机械有限公司向客户推出了2014年上半年的零部件优惠推广计划。其中,卡特彼勒挖机的消耗件、润滑油脂、发动机修理包和小挖三滤等的优惠幅度从5%至25%不等,此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6月30日。

  与中国共赢

  2013年,在中国工程机械整体市场依旧没有全面启动之前,卡特彼勒挖掘机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俗。这或许能够表明,经过一轮市场选择和洗礼的用户对卡特彼勒品牌和Cat设备的认可,相信,卡特彼勒公司也将不辜负用户的信任,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曾多次强调卡特彼勒公司“与中国共赢”的理念:中国是卡特彼勒十分看重的新兴市场,尽管当前中国乃至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较多,但卡特彼勒对中国用户的承诺和‘与中国共赢’的战略主导思想没有改变。近百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使不断进步成为可能,在全球致力于积极、可持续的变革。

  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将涉及全国20多个城市群、18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和1万多个城镇的建设,坊间传闻城镇化建设将持续投入40万亿元。毫无疑问,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将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的发展注入持久活力,卡特彼勒将同其他工程机械制造商分享城镇化蛋糕。小型、经济型挖掘机也必将在城镇化建设中风光无限。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