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经济风向标
4日国际油价大幅下滑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0-06-05 00:00:00.0    浏览:27122

    受到美国就业数据不如预期以及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至4年新低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4日大幅下滑。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5月份非农部门就 业报告显示,当月美国新增加工作岗位43.1万个,不过剔除美国政府因为人口统计临时雇佣的40多万人之外,私人部门新增就业岗位只有4.1万人,,该数 据低于市场预期,这让投资者对于美国解决失业问题和经济复苏的前景感到担忧。

  由于匈牙利曝出政府财政可能存在问题,投资者担心希腊 债务危机重演,欧元对美元汇率4日创下4年来的新低。欧元对美元汇率跌破1欧元对1.20美元的关键点位,这导致以美元计价的能源价格全面下滑。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0美元,收于每桶71.51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2美 元,收于每桶72.09美元。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