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张杰辉:煤矿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覆盖见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时间:2014-12-17 11:20:37    浏览:38480
内容摘要:昨天下午,河北省召开煤矿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对煤矿隐患排查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副省长张杰辉要求,要充分认识煤矿隐患排查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排查治理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全面推进煤矿隐患排查治理。

    张杰辉在河北省煤矿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上要求

    煤矿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覆盖见实效

    昨天下午,河北省召开煤矿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启动暨培训视频会议,对煤矿隐患排查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副省长张杰辉要求,要充分认识煤矿隐患排查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排查治理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全面推进煤矿隐患排查治理。

    张杰辉要求,煤矿隐患排查治理要确保全覆盖、见实效。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快节奏地推进落实。要全面排查,消除盲区,实行省、市、县、企联合行动。要彻底整改,严惩重罚,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凡是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重大隐患要分级挂牌督办,督促企业彻底整改到位。要标本兼治,完善机制,把煤矿隐患排查治理与改造提升、标准化建设等结合起来,督促企业增加安全投入,改造提升安全技术和装备水平。

    张杰辉要求,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完成煤矿关闭整合任务。各产煤市一定要严格按照省政府下达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关闭任务。把小煤矿关闭整合与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结合起来,加快关闭进度。严格目标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年底前不能完成关闭任务的煤矿,向省政府做出深刻检查。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