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人物专访
山东立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传利
来源:管理员    时间:2011-06-09 13:40:20.0    浏览:46517

      本公司位于山东省新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发展大道中段,与京沪、日东两条高速公路连接,交通便利、通讯发达。
       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金2352.5万元,总资产12565万元,占地面积83256平方米,从国内外引进最先进的全自动数控产品生产线,拥有规模5万多平米的现代化绿色工业园区,下设2个专业化综采支架安撤工程部、支架制造中心、支架维修中心、单轨吊运输设备公司、机械部、液压公司、防爆电器厂、矿用电器厂、广告公司等10个分公司,主要经营液压支架制造、维修、租赁、综采工作面安装撤除工程、工作面生产及采矿研究;单轨吊运输设备、矿山机械设备、矿山通讯设备、电子设备、支护用品、矿灯、通用零部件的制造销售;液压支架销售、工矿工程、机电维修;企业形象宣传、劳务输出、对外投资等;可以为客户释放因综采工作面安装撤除及生产带来的安全风险。
      公司现有员工1886人,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687人,其中高级职称32人,中级职称158人,技术力量雄厚。公司成立以来,龙头项目煤矿综采设备的安装、撤除业务已从新汶矿区扩展到兖州矿业集团、肥城矿业集团、山西汾西矿业集团、河北开滦集团、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恒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吉林长春羊草沟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大沟煤矿等30多家大中型煤炭企业,至今累计安撤综采工作面510多个。
     公司成立以来,在山东省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获得由山东省承包煤矿安全监察局颁发的“山东省承包煤矿工程(机电设备)施工单位安全资格证”;先后通过了国家相关技术部门关于各种矿用绞车、电机车、掘进机、刮板输送机、带式输送机、高低压开关、耙斗装岩机、液压支架、防爆电器开关等设备的检修资质认证以及掩护式液压支架制造、液压支架各配件制造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2007年1月被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命名为“2006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2007年1月被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全国企业自主创新审定委员会命名为“首届中国优秀企业”。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