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安全管理
华电召开煤炭安全生产会观摩煤矿水灾救援演练
来源:煤炭信息交易网    时间:2014-08-04 09:59:06    浏览:13067
内容摘要:近日,华电集团公司在陕西榆林召开煤炭产业安全生产工作会,并于会后在小纪汗煤矿举办煤矿水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分别出席并讲话。

  近日,华电集团公司在陕西榆林召开煤炭产业安全生产工作会,并于会后在小纪汗煤矿举办煤矿水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现场观摩会。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分别出席并讲话。

  在煤炭产业安全生产工作会上,邓建玲回顾了煤炭产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他指出,上半年煤炭产业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基础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职能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煤炭产业化改革进一步深入。他希望各煤矿继续保持安全良好态势,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针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邓建玲要求,公司系统各有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方针,坚定安全发展的信心;要深入推动煤炭产业化改革的进度,坚定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要持续强化煤矿安全管理责任,坚定安全“一票否决”的工作原则;要继续加大煤矿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定“全覆盖、零容忍”的工作态度;要全力推进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坚定安全高效发展的工作理念;要加强页岩气、煤化工、物流码头等延伸产业的安全管理,坚定全面发展的思想。

  会上,不连沟、肖家洼等六个煤矿代表围绕创建安全高效矿井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安全高效矿井考评管理办法(讨论稿)》征求了意见。

  在观摩煤矿水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后,邓建玲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应急救援演练是华电集团公司开展的规模较大的一次应急演练,也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推动煤矿安全发展的一次重要的安全生产活动,应急演练预警迅速、救援有序、处置科学,充分锻炼了煤矿应急救援队伍,检验了应急救援的素质和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还要求各有关单位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应急管理,做好应急管理制度和队伍建设,加强应急培训和宣教工作,切实提高煤炭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随后,邓建玲一行到小纪汗煤矿生产指挥中心和洗煤厂控制室进行调研,了解原煤采掘生产和商品煤洗选全过程,并与获集团公司道德模范称号的该公司员工李双强进行了亲切交谈。

  华电集团公司有关领导、系统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