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首款中美“混血”柴油发动机在皖下线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10-15 09:53:50    浏览:13462
内容摘要:近日,首台MaxxForce(迈斯福)柴油发动机在合肥下线,标志着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新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产品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近日,首台MaxxForce(迈斯福)柴油发动机在合肥下线,标志着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新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产品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据介绍,江淮纳威司达新基地拥有年产20万台柴油发动机的产能,目前量产的产品包括JAC2.8L(4DA1)、MaxxForce3.2L、MaxxForce4.8L三个系列的柴油发动机,同期规划中的JAC2.7L和MaxxForce7.2L柴油发动机也将很快投产。未来,江淮纳威司达可能引进9.3~13升的柴油发动机,成为覆盖2.7~13升排量的全功率段柴油发动机制造商。

  据悉,江淮纳威司达公司投资总额为18亿元,江淮汽车和纳威司达各持股50%,公司立足于中国,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三分之一的产品将面向国际市场。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