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KSPG推出发动机节能减排系列新技术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时间:2014-02-18 10:15:04    浏览:11784
内容摘要:节约能源和减少碳排放是目前汽车业的关注重点。德国KSPG公司新近推出的发动机阀门驱动系统、钢活塞、循环空气推力阀及多通路阀门接管等产品,为汽车及发动机制造商提供了崭新的技术选择。

  节约能源和减少碳排放是目前汽车业的关注重点。德国KSPG公司新近推出的发动机阀门驱动系统、钢活塞、循环空气推力阀及多通路阀门接管等产品,为汽车及发动机制造商提供了崭新的技术选择。

  隶属于KSPG集团的皮尔博格公司研发了一种多通路阀门接管,可减少有害物质的作用。在增压式柴油发动机中使用这种接管可达到最佳吸气温度,从而改善燃烧,使微小颗粒滤清器恢复原态。该公司开发的电动式循环空气推力阀,也成为增压发动机的首选组件。该公司新近成功推出的废气门电动执行器新产品方案,正在为实现量产而与发动机及涡轮增压器制造商合作进行优化。

  为使可变式阀门控制用于柴油、商用车以及天然气发动机,KSPG开发了“FlexValve”新型阀门控制系统,其模块化组件为现有发动机平台提供了良好的一体化和升级可能性。而纯机械式、高运行安全性和低摩擦性的“UniValve”阀门系统,则为降低发动机油耗提供了巨大潜力,并改善了强制点火式发动机的启动性能。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