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扬州柳工新品20吨水平定向钻机成功下线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3-12-19 11:13:15    浏览:14609
内容摘要:近日,由扬州柳工研究所牵头自主开发的20吨水平定向钻,已经成功下线并通过初步鉴定。经测试产品成功穿透地层,圆满完成了地层中水平成孔过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近日,由扬州柳工研究所牵头自主开发的20吨水平定向钻,已经成功下线并通过初步鉴定。经测试产品成功穿透地层,圆满完成了地层中水平成孔过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着国家城乡水网电网改造、城镇化建设等项目不断推进,对非开挖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长,扬州柳工抓住时机,决定将20吨水平定向钻作为扬州柳工新产品项目。

  新产品开发为时数月,该公司技术副总监兼研究所所长张旭亲自带队,整个新品研发团队精诚协作,无论是在产品设计、制作等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团队成员都能做到及时沟通、共同探讨、合理调整、统一调度。使得整个新品项目从研发到成功下线耗时大大减少。

  这款20吨水平定向钻采用国内最新先进技术,主要液压元件全部采用进口件,配备稳定的工作系统,工况适应性特别强,产品具有新造型的外观,加上各种新技术的应用,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