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安全管理
国投新集二矿党委创新安全管理方式
来源:    时间:2013-11-18 10:15:49    浏览:15095
内容摘要: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投新集二矿党委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围绕矿井的中心工作,转作风、抓廉洁,密切干群关系,促进矿井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投新集二矿党委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围绕矿井的中心工作,转作风、抓廉洁,密切干群关系,促进矿井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围绕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该矿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活动与矿井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基层单位,密切联系一线职工,倾听职工对于矿井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以规范人的安全行为管理为切入点,创新安全管理方式,发挥党员干部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全矿范围内开展党员身边无“三违”活动,即党员个人无“三违”、党员身边无“三违”,党员所在班组、岗点、责任区无隐患,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形象树起来、作用发挥出来,让每个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出其先进性。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