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不断探索华丽蜕变 神钢10型挖掘机的诞生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5-02-03 11:36:56    浏览:16664
内容摘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所需,神钢推出了新一代的革新产品――神钢10型机,它是地球型建机的典型代表,不仅实现了艰苦环境下作业的愿景,而且具有压倒性低油耗、不间断持续作业的高耐久性。神钢倡导走在时代前沿的新价值核心领域,在放眼未来地球环境的同时,既满足对于更高作业的要求,同时也降低产品维护成本的需求,延长作业寿命,它是创新,更是蜕变!

    顺应时代的发展所需,神钢推出了新一代的革新产品――神钢10型机,它是地球型建机的典型代表,不仅实现了艰苦环境下作业的愿景,而且具有压倒性低油耗、不间断持续作业的高耐久性。神钢倡导走在时代前沿的新价值核心领域,在放眼未来地球环境的同时,既满足对于更高作业的要求,同时也降低产品维护成本的需求,延长作业寿命,它是创新,更是蜕变!

    蜕变――开启省油新时代“超省油”是神钢的产品理念,神钢10型机的华丽诞生更加诠释了“省油”并非空口之谈,产品从自身最大化地降低了能源的消耗,减少了成本的输出,例如它进一步推进液压力回收再利用,以及通过设定投入液压泵的最佳马力值调节达到最佳省油的效果等,这些技术的提升将省油进行到底,低成本,高回报,首选神钢。

    蜕变――持续作业不间断

    大臂变得更粗更有力,加厚了铁板,轴套也向一体化结构进化,诸多强化措施,一目了然。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稳定作业,对液压油和燃料进行万无一失的管理,降低机械故障风险,提高耐久寿命,神钢10型机提高了过滤系统的可信度。这些“质”的提升最大化加强了神钢10型机的耐久性。

    蜕变――非凡体验,安全舒适

    除了产品属性的蜕变升级之外,神钢10型机考虑到人性化的需求,对驾驶室的安全舒适度进行了完美改善。让驾驶不再枯燥,轻松舒适完成作业。

    蜕变――高效运作,完美操控

    对于驾驶人员来说,完美的操控性能才是工程的有效保障,神钢10型机将高效与设计理念相结合,从外观和性能都做了优化。

    在我们不断的探索中,神钢10型机带来了时代所需,它是万众期待的产品,在各个领域里,它将展露锋芒,为建设作出贡献,为环境带来福音,这不仅仅是一个产品的问世,更多的是企业的伟大的愿景。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