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西煤矿设备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山西煤矿设备网 > 新产品新技术
清淤利器 力士德SD系列两栖多功能挖掘机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时间:2014-01-11 09:56:20    浏览:13446
内容摘要:力士德SD系列多功能清淤挖掘机(湿地、水陆两栖式)是一种同时应用于软土陆地、沼泽湿地及浅水等各种作业环境的多用途挖掘机,该系列产品结合了力士德多年从事挖掘机产品研发制造的技术和经验,将传统挖掘机实现水陆两栖作业,可解决很多特定环境下的工程难题,在水利等相关工程建设中发挥了重要而独特的作用。

  力士德SD系列多功能清淤挖掘机(湿地、水陆两栖式)是一种同时应用于软土陆地、沼泽湿地及浅水等各种作业环境的多用途挖掘机,该系列产品结合了力士德多年从事挖掘机产品研发制造的技术和经验,将传统挖掘机实现水陆两栖作业,可解决很多特定环境下的工程难题,在水利等相关工程建设中发挥了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广泛应用于港口、河道疏浚清淤、清除泥沙、船上转运、抽砂、清理下水道淤泥、沉淀罐,抽煤,矿渣和坑底砂等尾矿处理、抽取炉渣,锻渣,污泥,石油和沥青残渣等工业废料、骨料清洗污泥、海滩的围堰加固及鱼塘的开挖等作业。

  技术特点:

  力士德SD系列两栖多功能清淤挖掘机历经多年工程应用实践的考验,在各种工况的大量实践结果下,产品技术性能与可靠性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同。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液压泵、大功率马达,动力强劲,质量可靠。

  简单易行的操作系统,操作过程便捷舒适,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低的工作转速:与其它品牌的同型号产品相比,清淤泵在工作时的转速更低。低工作转速可以降低设备磨损提高使用寿命。

  独特的泵送系统,国际知名品牌清淤泵与其配套的铰刀头共同使用,所提取的物质中固体物质比例可达总重量的70%。一些泵的附件如:喷水环,特制切割头等,作为选购件可以使泵拥有更加完备的功能。

  处理固体物质的能力:泵的设计重点考虑提高处理固体物质的能力同时降低耐磨件的损耗。(通过泵送的最大固体物质尺寸可达 120mm)。

  该产品可根据不同的工况配备铲斗、清淤泵、除草机、破碎锤等附属装置。


凡注明“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或“来源:山西煤矿设备网综合整理”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山西煤矿设备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站赞同此观点。
欢迎观注煤婆网微信"mp12345w"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
> 相关阅读
热门话题
关于我们 | 推广服务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法律申明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 关注本站微博
山西星星之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10-2016 会员服务: 400-0351-733
经营许可证编号: 晋B2-20110019 备案号:晋ICP备09008712号-1
Email:meipo@mp12345.com
业务QQ:642928287